资讯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栏 > 正文

宿舍共建文化节---2022年度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宿舍共建文化节暨文明宿舍评比工作的方案》的通知 (汕职院发(2022)141),经宿舍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管理科、校宿委会结合违规违纪记录,组织开展3次以上不定期、全校性、大规模的普查,以及在值班走访中多次随机抽查,联合学生处、保卫处和团委工作人员多方面工作最终完成“我爱我家”文明宿舍评选工作。

510日,我校宿舍共建文化节——“我爱我家”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二级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宿舍代表参加,对获奖宿舍、优秀舍长进行表彰。



上一篇:“宿”在心间,“管”在身边——宿管科风采展示

下一篇:宿舍园区“单车”整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