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栏 > 正文

宿舍园区“单车”整顿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为规范学生宿舍园区单车停放秩序,营造干净、舒适、有序的宿舍环境,后勤管理处宿管科老师、校宿委会2023510日、17日下A B区宿舍园区的单车进行集中整顿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不怕累,不怕苦,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规整,对长期无人骑行、车身破残的单车进行统一清理摆放。

 

志愿者们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圆满的完成了活动,通过此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宿舍园区环境,加强了学生的规范停车意识,志愿者们践行了志愿与奉献精神,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宿舍园区尽绵薄之力,共建安全有序的汕职院!


上一篇:宿舍共建文化节---2022年度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篇: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的守护人--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