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栏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宿舍改造搬迁工作协调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

312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老校区改造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施工单位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吴方晖主持。

吴方晖协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作要细致不能有遗漏,造成学生误解二是时间观念,要根据各项时间节点,进行工作的对接,确保前期工作如期完成;三是部门要协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应配合好工作,反馈的问题及时解决,力争8月初完成宿舍所有改造。

林炳壮就搬迁工作具体实施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搬迁工作,树立安全稳定责任意识,确保搬迁工作安全、顺利;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当前正值雨季,各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周密安排,各司其职,做好预案,增强应急处理能力;三是要深入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及时分享搬迁宿舍情况,解答学生的困惑,积极做好搬迁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落实好各项安全举措,压实安全责任,做实做细安全工作,确保本次搬迁工作安全、顺利、高效地完成。

会上,后勤处宿管科学校学生宿舍改造搬迁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重点环节作了统筹安排,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对搬迁工作中需要协调和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后,各二级学院搬迁路线、学生宿舍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一篇:宿管科服务育人打好“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