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栏 > 正文

宿舍安全须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

为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我校宿委会及青鸽志愿服务队成员于2023年10月18日开展“AB区宿舍安全须知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逐间走访宣传宿舍内不使用违规用电器、不做危险行为、注意防推销、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告知宿舍人员遵守安全须知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志愿者将安全须知粘贴在宿舍门后,呼吁共同学习、做到不违规无事故。

学生宿舍是学习,生活与休息的重要场所,志愿者们通过与宿舍内学生成员交流分享进而提高整体的安全意识和警觉性,从而减少安全事故隐患及降低意外的发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上一篇:宿管科服务育人打好“组合拳”

下一篇:“宿”在心间,“管”在身边——宿管科风采展示